close

 

 

有媽的孩子像個寶,在這個重要的節日,像個寶的我一定要帶媽咪來挖寶
有孩子的媽是個寶,在這個重要的節日,我一定要帶著小孩來挖寶

5/12-5/13集盒以家庭親子為號召,集合動力十足的小寶寶爬行比賽,萌寶充滿對父母的感謝向前爬行,大寶寶的勇敢力行搬物,還有寶飽推奶瓶、媽寶來抓寶..等遊戲讓小朋友在玩樂中成長,並集結許多嬰幼兒品牌的媽寶市集,讓媽媽帶著小寶貝Long來挖寶 !

|媽寶遊園活動資訊|

➡【媽寶市集】(5/12-5/13 14:00-19:00)
集結許多嬰幼兒品牌,以及好吃好逛的Long來市集,讓媽媽帶著小寶貝Long來挖寶!


➡【寶寶想送媽媽禮物 但寶寶不說】 (5/12 16:00-17:30)
報名表單>> https://goo.gl/1ac2Tt

◆ 大小媽寶活動報名繳費成功禮 |
5/12當天報到即贈!小獅王辛巴義大利梓木驅蚊貼、驅蚊貼片(12枚 市價120)、PiPPER STANDARD 低敏洗衣精(試用包) + 低敏洗碗精(試用包)1組(市價100元)

◆ 大小媽寶活動報名早鳥禮 |
前30名報名成功加贈!寶寶洗澡玩伴 黃色小鴨乙只(數量有限送完為止)

➡【愛 x 家庭日】親子午茶時光 (5/12 16:00-18:00)
報名表單>> https://goo.gl/jQsUKz
➡【愛 x 家庭日】親子美學饗宴 (5/13 16:00-17:30)
報名表單>> https://goo.gl/Ri7JJ9


■ 活動地點:集盒.Kubic (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5號_IKEA對面)


主辦單位 | 集盒KUBIC

合作單位 | 小宇宙創讀工作室 x Music Together by Anniei、東雨文化、Angel Kids Art、Bookpecker繪本館、麻咕麻酷創作劇團、Pipper Standard Taiwan、Pato.Pato 巧拼.遊戲地墊、小獅王辛巴 (夥伴陸續增加中~)

相關詳情請至「集盒.Kubic」FB粉絲頁查詢>>https://goo.gl/j9GBUX或電洽:07-3347310 杜小姐。

arrow
arrow

    什客線上媒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